20100311

最近總是想著想著,昏昏沉沉的時候就會冒出點想法,每次都是一丁點一丁點的,沒馬上寫下來,那念頭和想法也總是很快就忘記!
 
趁我現在想到就快點記下吧,又是流水帳一堆😄
 
= = = = =
 
嗯,搖擺不定的因素就是,當有中介者的時候,比較能夠旁觀,能夠選擇性的回覆想要回覆的問題,不必要直接面對主要問題的核心…
有時候覺得那樣的感覺比較像在談天,很多事情都能有餘地的來陳述和說明,不必要用著硬性著手法要人信服。
 
對於非主業以外的事情,能夠以旁觀的角度或是玩樂的方式來進行,似乎會比較好?
還是其實根本不需要去設想其他人的心理,只要按照自己的喜惡決定一切就好?
 
有時也想著,那樣不是算是任性吧,而是已經付諸實行,比在原點踏和想比較起來,比較實際。
既然怎樣做都對,怎樣做都錯,那就去做比較好。猶豫了呢。
 
= = = = =
 
講到了不少共同的回憶,哪怕只有一點點,都覺得幸福無比。
而有的幸福的感覺,只存在於表層,只要不要太過深入,一切都很幸福。真的。
 
= = = = =
 
中國人流行死前或是分別前的大和解,就是不要帶著怨念或是遺憾離去,只要在這世就可以了結的就在這世了結。
因為相信輪迴、相信命定,所以選擇在最後將所有的事情一次說開,該道歉的道歉、該釋然的釋然,不用將所有的愛恨情仇延續下去。
若真的有來生,因為那些不愉快的執念和強烈意識,做情人、仇人、家人、朋友,那真的很痛苦…
 
死前大和解就是這樣子成立的吧?
 
= = = = =
 
其實…沒特意講的話,真的不會去注意!
但若講了或是心裡那樣想了,莫非定律就上身了。
人的心思和腦波的傳達有沒有那樣神奇?連我都不懂了…
 
真的是靜靜的做了都不講,可能真的都不會被發現,但若是搞一直想著怎樣怎樣,就很易被視破…
長輩都說…世界上就是有這樣巧的事情…(簡言之,越不想給人發現的事情,就越是容易被人發現=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了)
 
= = = = =
 
我跟你很熟嗎?
或許真的是久了就熟,但有一點就是…我現在不想和你熟。 (然後就無言了。)(瞬間冷掉XD)
 
然後看到人在反醒,我也覺得我也要反醒一下。*(但我說老實話.…我對公的沒好感是事實…囧 )
(最近《年紀到了,春天來臨了》…那樣多人為情、為家庭為誰誰所困….現在看起來都是一公一母的問題嘛,真要母母或是公公倒是沒這問題…我承認我是覺得好煩,因為很…  咬牙切齒)
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