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道路上

在人生道路上,我總覺得我興趣匱乏,有時對生命裡的事物還真的是茫然。
每天掠過的東西很多,但偏偏我都能夠以最低需求帶過,沒太過奢望就不會太過激烈的想要去獲取。
就連喜歡的電子產品我也覺得可以等,五年過去了800萬畫素像機5000大洋有找,五年過去了隨身碟一隻比一隻小…SD卡8GB便宜的話,也是500元大洋以內就可以買到。
 
很多事情忍一忍就過去了…也因為不是靠那些在吃飯,所以才由得我等吧…
 
今後,對人生的些事情得需要狂熱一點了,不然,照我這種可有可無的心情,真的很多人會被我氣死。我有自知之明呀!
 
因為看的很淡,所以我可以一直旁觀,其實我覺得那樣也很好,少交際就少事情,少事情就少煩惱,不過我覺得,就算看淡很多,事情也不會因此減少,只是自己不去惹事,並不代表事情不會找上自己…
 
人生道路上呀,真不容易… 沉思
 
 = = = =
 
為了你…
 
『為了你』,我現在聽到這三字我也都覺得頭很大…壓力很重。
不知道是我在某方面太缺乏、在某方面太偉大、還是在某方面不茍言笑的太恐佈,還是在某方面我的威力有那樣大…
怕我會沒辦法成事、怕我會失望、怕我會失落、怕我會生氣嗎?真的搞不懂了。(有時候我寧願相信我在某方面太缺乏…)
 
我還是覺得…大家為自己好了,為別人真的話,做到會覺得事事不爽,且萬一怎樣了的話…沒了目標,不就全毀?
再者,有必要把心力都放在我身上嗎?我不想要被那樣子的關愛呀,想到就好可怕。ORZ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