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子

這是之前鄰居家外晾的梅子,時間是4/4。
為啥會特別強調4/4,是因為今天下午才聽說…梅子是要在清明前做才行,因為那時的梅子比較脆。挑眉質疑
 
在網路上看到有教人做脆梅的,看起來是挺簡單的,不知到實際上操作會不會很難,但要弄也是明年的事情了,哈哈。
 
 
下面就是鄰居家晾的梅子害羞 
 
 
 
 

6 Responses to 梅子

  1. Elsa 說道:

    做脆梅真的很累~相信我我有幫忙做過…

  2. tenchi 說道:

    好像要一直搓鹽….要很努力的揉 HAHA感覺是挺吃力的一件苦差事呀不過偶爾做一次是挺好玩的吧

  3. wei 說道:

    我很喜欢脆梅呢,每次父上大人去上海,都会拜托少稍一些给我呢。

  4. libre 說道:

    国王特意Link的地址俺打不开……喜欢梅子~喜欢喜欢喜欢~国王要腌制梅子吗?>__________<

  5. tenchi 說道:

    啊勒…tw的網頁你開不了嗎?那要我上傳截圖檔給你看嗎XD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