翠玉白菜

上星期4/8中午很勤奮的去民權西路口搭公車,為了去行天宮對面的何嘉仁書局幫我媽買BBC出的光碟。
有陣子很常經過書店,不過一次也沒有踏進去過,今次居然讓我發現有代售故宮的產品,於是就買了兩個白菜吊飾(也只剩兩個)。
 
故宮從去年一直給我講到今年,但就是一直沒去成…破碎的心
買到唸了大半年的東西,就心情大好。( 果然花錢會使心情變戴太陽眼鏡 )
 

 

3 Responses to 翠玉白菜

  1. Kvan 說道:

    貌似,我在我家的儲物間裏面看到這個白玉 但是都是紡織品

  2. 說道:

    好可愛><

  3. libre 說道:

    昨晚才看了个台北故宫博物馆专辑,有一个专题专门讲这个名物!啊啊啊!缩小版的好Q啊~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