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6-0501

最近,日子過的很快,才隔了一日就常會忘記昨日。不知道是好還是壞。
若非有時記得照相記憶,我覺得我真的是癡呆。(但或許,除了吃吃喝喝游戲人生的事之外,很多事情不要記得比較好吧。)
 
04/26(一)早上,6.6地震(台北是2級),人在7F,真的是晃很大。
本來是要買4份午餐(原本是要買三個牛肉湯骨麵+紅燒牛肉麵)回來的,但癡呆的忘記買自己的。囧
之後又想到,和雀談到要對自己好一點,於是跑去買了綜合生魚片飯。(但老實說對於在長牙中的我,真的是吃啥痛啥…)
 
 
鮭魚的顏色真的很漂亮。大心。
 
 
 
 

 
04/27(二)收到了楓的簡訊。因為懶得打簡訊,所以就直接回電話了XD。
嗯嗯,我很好喔,沒事的呢。
 
之後去晃市場尾端的麵店,買了3個香菇素排麵。
 
在回程居然看到有個太太在賣我唸了好久的劍筍,簡直就是開心死。
晚上回到家就弄來吃了,清炒劍筍+味噌,雖然在這個剛上市的時間上,每根都很小、很短,但真的很嫩、很好吃。XD)
 
下面這個是有加肉絲的版本。
 
04/28(三)因為BOSS2在路上拿了肯德基的券,於是就決定好星期三要吃這個。
外出買了一份餐(兩個卡啦雞腿堡+兩杯中杯百事可樂+一包小薯),外加一個BOSS1的便當。
然後我們都一致認為,漢堡好像真的縮水了。(大概是幾大速食店都在做活動,為了價格下降,當然食物也會減量?)(不過終歸是沒秤著做紀錄,眼見…就是小了點嘛。)
 
 
 
晚上約了我媽要出去吃飯。嗯…結果第一餐只有我先吃了份海膽飯。說老實話,200元的餐…幹麻放一堆洋蔥給我吃呀。= =
 
毛豆(很普通,沒拍)+味噌湯+海膽飯
 
 
 
之後去逛影視店,拿我的黑師傅-巧克力棒。
然後又在邊邊的店吃第二餐,我媽吃了肉羹米粉,我喝了個四神湯。
 
 
 
 
香瓜
 
 
04/29(四)
早上去買早餐,路過巷子裡面看到了百合花。
 
 
 
 
肉醬麵+蛋+熱狗+中冷奶…早餐兼午餐。吃了很飽。
 
 
4/30(五)四月的最後一天。
早上點了起司厚片吐司+奶茶,我有好幾個月沒吃了呢。
原因是…等烤厚片要十分鐘。
 
 
 
BOSS1的朋友拿了滿月油飯來公司。中午吃了四分之一盒,晚上我媽幫我吃掉剩的四分之一。
嗯…最近好像很流行第一胎和第二胎差十年(左右)的,這位的第二個小孩和第一個小孩就差了11歲。
 
說老實話,我並不特別喜歡油飯,很容易會脹氣…對消化而言不是很好。
 
 
下午去寄信,買了飲料…於是便成整桌都是食物的局面。好多東西都吃不完,喝不完。(這樣子講好像很欠扁,不過真的是如此。)
 
我買了杯夏日限定的新口味叫『芒果青』,底好像是茶,上面浮的那個就是芒果冰淇淋。喝完覺得還好…
 
 
 
這是我家老爸拿給我的。是別人拿給他的(當然最後是落在我肚子裡)。
紅色的是有辣的海苔,綠的是沒辣的海苔。外加一個黑金鋼蓮霧。
 
 
 
晚上回家我就沒吃東西了,因為胃好撐。
 
5/1(六)嗯,假日的拿手好菜就是咖哩。
講到咖哩就會想到,上上星期弄好了材料,還沒加咖哩塊下去混合,人就外出。
之後等回到家…一口都沒吃到,就整鍋被人給吞掉。=皿=
 
今天中午就吃這個,劍筍炒肉+魚卵+咖哩。
 

 
晚上一樣在家裡吃,先吞掉一根香蕉,之後煮玉米湯+小白菜+外面買回來的雞肉+蔥蛋。

 

6 Responses to 0426-0501

  1. wei 說道:

    =口=想吃你做的饭。

  2. 說道:

    等吃的中間來這裡…..折磨 = =lllllll (淚奔出去…..)

  3. tenchi 說道:

    TO團子:來吃吧….話說我煮的也沒幾道XDTO藥:今回是太刺激了…抱歉嘿

  4. libre 說道:

    国王存心让我硬盘塞满你的食物PP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!讨厌啦!好饿!

  5. tenchi 說道:

    你可能要準備上百GB存食物才夠吧XDDD

  6. XiXi 說道:

    330真的很变态呢。。。吃的东西都比人多很多倍的。。。。那么多份厄。。。。好可怕的330.。。。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+ account. Log Out / 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