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2

算起來也六年了吧,祝一位已經到天堂的人生日快樂。生日蛋糕
 = = = = = =
 
昨晚拼著又把一本偵探小說《布魯特斯的心臟》作者:東野圭吾,給看完。(上星期到手了八本…持續消化中。戴太陽眼鏡
不過我覺得這本倒是還好…以驚聳度來講,島田莊司的作品是比較沒有冷場。
 
今天的日子比較乏善可陳,早上八點多起床,就在家裡摸來摸去。
中午煮個麻油肉+麻醬麵就這樣子過。
 
然後我下午又一睡到六點才起床,果然假日就是睡睡當道呀。
 
晚上決定要解除這種宅女生活,就到外頭去吃。
炒山豬肉+波蘿蝦球+炒飯。(原本是要吃炒麵的,但麵都賣完了…咬牙切齒
 
 
 

 
 
以上又是流水帳一則。

9 Responses to 0502

  1. 說道:

    這次吃飽才進來的:p剛吃完豬排飯+蒸番薯+韓國泡菜 XDDD (這組合鹹鹹甜甜辣辣超對味)

  2. tenchi 說道:

    你的沒有照片呀…XDDDDD最近特別喜歡放食物照片….因為晚上引誘人真的很開心

  3. 說道:

    我很難會記得拍吧拍都是專程的XD

  4. tenchi 說道:

    所以很少人願意和我一起出門….因為都要等我拍完才能吃和動XD

  5. Dara 說道:

    好像很能吃耶……

  6. tenchi 說道:

    看起來很大盤….其實都是近拍的特效

  7. libre 說道:

    我要吃山猪肉!!!!!

  8. tenchi 說道:

    過來我這我請你吃

  9. libre 說道:

    国王欺负人…………俺现在还去不了……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