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3

早上路過別人家,原本牠是坐在信箱上的,不知怎麼的就做起了伸展操。嘿呦。戴太陽眼鏡
 
 
= = =
 
星期一通常都很BLUE…BLUE BLUE。明天應該就好一點了吧。
 
四月底底底和五月初初初比較閒一點,沒有之前拼死拼活硬要趕完的衝勁,交差完後,整個人就懶散了不少。
 
= = =
 
我已經想盡各種辦法了,希望能順利找到人…=3=(
我發現我這輩子好像只有幹BT事會正經點,其他我好像都興致缺缺…)
(總是不能期待天天都BT吧…那我會累死枯萎的玫瑰
 
算了,人生嘛就瘋過幾回,有沒有下輩子都還是未知數,這輩子就在不妨礙別人的前提下好好的過吧。
至於怎算是不妨礙我也不懂了…就這渾渾沌沌的過去就算。

5 Responses to 0503

  1. Elsa 說道:

    這隻貓真可愛丫~拍得真妙 ^^

  2. Dara 說道:

    哈哈……那只猫超好笑的……希望你能尽快找到人,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

  3. tenchi 說道:

    這貓真的很好笑。他的耐性只有聽你叫一聲…之後跑了TO DARA:我找到人了喔…只差沒有上外太空呼喊找人而已XD

  4. 說道:

    只能說BT起來真是太強了XDDDD

  5. tenchi 說道:

    我的宇宙廣播電波應該挺強的吧….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