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瓜

夏天又是快樂的木瓜季節。
『木瓜樹上木瓜多,木瓜長的像人頭…
我家的小狗來看守,不要怕,沒人偷,我家的木瓜多… 八分音符
我從小就覺得,木瓜長若真長的像人頭…很可怕!()haha
不過木瓜真的很好吃,只要剖一半把子去掉,就可以挖來吃了,是一種很食用起來很方便的水果。
而, 木瓜我吃,牛奶我喝…但木瓜牛奶我就不喝了。這也是另一種挑食嗎?開懷大笑
有看過木瓜花嗎?怎看都覺得它的花很像用緞帶去繞和折出來的…戴太陽眼鏡

4 Responses to 木瓜

  1. Elsa 說道:

    呵呵~原來你不喝木瓜牛奶呀~我是有個朋友喝木瓜牛奶,但是不吃木瓜的 ^.^

  2. tenchi 說道:

    我喝苦瓜牛奶,但我不吃苦瓜。我吃木瓜,但我不喝木瓜牛奶。姐姐早上好~~~~

  3. wei 說道:

    唉~~~原来木瓜树和木瓜花是这个样子的啊~原来熟之前是绿色的啊!

  4. tenchi 說道:

    木瓜的果實會慢慢變黃的呦~~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