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花

剛買新相機時,無聊的晃晃東拍拍西拍拍。
有人說:養蘭很不容易,我確覺得從小看到大的東西,哪有啥不容易的。
記得以前另一面牆上,還掛著一片片的板子,上通通都盤著蘭花的根,開著花。
說蘭花很難伺候,我卻認為他們在特定時間,開成一片,讓我覺得很膩又很礙眼。疑惑
而十幾年經過後,我卻覺得…它們活的也很可憐…因為沒太多時間去顧它們,於是就成了爆走貌(根一堆都跑出來了)。
估計是太久沒有被愛(肥料、土壤)滋養過,所以連花都開的如此乾巴巴…枯萎的玫瑰
好吧,我承認我很討厭這堆東西,但又免不了手癢的很想要拍它們。
所以很貼心的用外掛相冊做隱藏了…我人很好吧!啾咪。紅心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