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家路程

用過的手機

話說我用過的手機量,很驚人…這樣子記一記才覺得可怕,跟我在一起的電器好可憐。枯萎的玫瑰

第一隻是Ericsson T9(0元手機),是17歲的暑假時擁有的。那時只是講一下,我媽很快的就答應辦手機給我。T9的手機螢幕挺小的,每次大概就是兩行字,用了一年多,在某天早上醒來就發現手機壞了,原因是天線壞掉。但因為是在保固兩年內的關係,所以他們換了一隻免費的T9給我(這隻是第二隻)。

第三隻是NOKIA3310(1元手機),有基本的小圖片可以換模式還有貪食蛇的那隻,每天都玩的很開心,但風箏節時一稈進洞的落入了廁所馬桶,隨著一閃一閃的手機吊飾,不再閃爍而掛點。

第四隻是NOKIA 3315(999元手機),和NOKIA3310兩者之差,其實根本就是差個外殼嘛…殼剝掉後兩隻內容一模一樣。

第五隻是PHILIP 630,彩色折疊機,我覺得這隻的鍵盤很平,不好按,後來也是因為天線問題而掛掉,但要修它太貴,於是就考慮下一隻。

第六隻是ASUS J103,彩色折疊機,可換殼。當初還幫它貼了不少貼紙,和裁了一堆桌布每天可以換。

第七隻是TOSHIBA TS30,彩色直立機。是在燦坤買的。但後來它不知道為啥簡訊和通訊錄會自己搞失蹤,逼的我只好買下一隻。

第八隻是NOKIA N73,彩色直立機。看了很久決定買這隻,因為它可以看word、excel…但後來也是有點秀斗秀斗,照像機的背殼彈跳也是不靈敏…

第九隻是NOKIA 5530,觸控彩色直立機。這隻就不能看word、excel…。但可以wifi無線上網,只要在無線上網點的地方就可以上網玩一下,拍照啥的也很順。重點是可以放很大張的桌面圖案。

話說,今早下捷運的時候發現5530花屏了一下,還以為又壞機了,好在重開後又正常…上天保佑呀呀呀呀呀。

One Response to 敗家路程

  1. 亞髀 說道:

    話說~我用過的手機太多,根本都數不出來了最喜歡上一部手機~那部docomo NEC的日本手機…………可惜壞了無法修理=3=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