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最近收到的東西

08/24到的包裹,原本還怕說有粉狀的食物在海關處被掃到會被丟掉,不過看樣子是沒問題的嘛。
很大包的盒子裡面有一包包分裝好的桂林花橋-葛粉。
還沒煮來吃…只覺得它弄起來應該很像麵茶之類的吧。這星期來試試。
對我來講這是一種很新奇的食物kaka
黃州寒食帖郵票。說到這張郵票,有個很神奇的巧合喔。待我下回分解。紅唇
08/25
藍星旅行者所寄之postcard…上面標示1。 大概後面還有吧…先說聲謝謝了,順便也讓我踹幾腳吧。
恐籠,多美妙的大型生物。現在只剩下骨頭供人觀看,這就是說明了骨本好的,比較有機會留下來當展示品嗎?(大誤)

08/26
JJMM在補習班幫我過生日…很神奇吧,認識沒有很久的人居然一起過生日…一起吃蛋糕。
咱的感情太美好了。啾~~~~~下次換我以身相許嗎。(可能有兩位不行吧…因為都有另一半和小孩了…以身相許是罪惡的。(話說…我有那麼乖嗎XDDD))
啪己(貓咪別針)是MISS陳送的,蛋糕是MISS林送的,飲料是MISS菜送的(喝掉了沒影),SUMMER小姐送了一組原子筆組、食物和一盒名片。
然後我和MISS陳生日差不到十天,大夥就一起過啦。又再度很HIGH…吐舌頭

08/31
很神奇的禮物,居然是荸薺粉(馬蹄粉)和桂林米粉。
那馬蹄粉就是做馬蹄糕用的那種嗎?只感覺到它應該也是麵糊食品之一。
看了後面的說明說也是用熱水煮,然後加糖調了一起吃,一樣改天來試試。KAKA
我看我弄不好會白雪灑廚房,所以還是找個沒人的時間慢慢玩好了。嘿嘿。失手了才有機會清掉…滅跡呀。
桂林米粉很神奇,光看外包裝就覺得他和一般吃的細細細米粉差很多。
讓我很想要吃特別版炒米粉,加肉、加香菇、加高麗菜和蔥去煮。吃的太好被PIA飛。紅玫瑰
荸薺平常都是在賣素菜的地方買去好外殼一個個白白扁扁的食物,回家後切碎和肉和蔥及芹菜和著去煎,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。
我剛剛想到那好像叫馬來糕…不叫馬蹄糕…所以究竟是能不能從馬蹄粉變成馬來糕呢?
有待研究。 戴太陽眼鏡

7 Responses to 2010/08最近收到的東西

  1. Maple 說道:

    好想吃那個蛋糕哦~~~:P生日收到不少東西哦~~^_^明天就要來了, 可是居然有3個颱風等著我………=.=怎麼對我那麼好呢?? =.=||| 今年的第一次居然給我遇上了!!!希望一切順利, 天公造美吧!!

  2. Maple 說道:

    好想吃那個蛋糕哦~~~:P生日收到不少東西哦~~^_^明天就要來了, 可是居然有3個颱風等著我………=.=怎麼對我那麼好呢?? =.=||| 今年的第一次居然給我遇上了!!!希望一切順利, 天公造美吧!!

  3. tenchi 說道:

    原來你是今天來嗎…現在好像剩兩個颱風了…目前台北平靜無波 中部我就不知道了祝一切都順利 天空放晴嘍 抱

  4. 亞髀 說道:

    那個荸薺我這裡叫馬蹄嘛~所以便是馬蹄糕了對了,你收到很多粉麵材料,要做料理來看哦!!!

  5. tenchi 說道:

    喔喔~~~那就是馬蹄系列了~~晚點弄來吃 髀有啥好建議嗎??

  6. 亞髀 說道:

    馬蹄…..糕???葛粉….葛糕?有這種東西嗎?XDDD

  7. XiXi 說道:

    生日快乐噢~ 要乖噢~~~ 早知道也给你发个postcard了~ ;P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