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808哈爾濱-冰上特技-四季飛天

表妹暑假從SH回來,一行人就跑去看冰上特技-四季飛天。
會去的原因是在報紙上看到東南旅行社50週年慶,票價比較便宜,再加上公司離他們公司很近 ,付錢很方便,於是就這麼定了。
去的當天,粉熱粉熱,由於是東南旅行社50週年慶,票價一半之外還有送餃子餐及憑票根買紅、綠茶和美式咖啡一人一杯only20元。
等兩點進去看表演,舞台上真的是結了一層冰。演出除了冰上悠游外還有雜耍。挺不錯的。
看完表演後就去吃餃子,有高麗菜、韮菜、和玉米三種口味,還有茶水、小菜和酸辣湯。(看了上面的價格是750元,但因為是送的,所以最後一毛也沒付。)
至於餃子的照片去哪了…因為某天誤刪了手機照片,於是就全沒了。反正就餃子嘛。開懷大笑
天氣熱,買飲料的地方都坐滿了人,我就跑去外面坐…順便把傘給撐開擋太陽,效果意外的不錯。
也敗外面都沒有人走來走去之賜,還蠻喜歡右下那張有點假假的桌子、椅子、傘的照片。HAHA
過馬路的時後看到隻貓在對面,我就說對面有貓。我媽他們還說哪裡有…我說遠遠的有就是有的。XD
過去後發現是真的有,一下子看到那麼多人沒跑掉的貓也很特別吧,喵到最後他似乎是認同我是他的同類。
我喵一聲牠就跟著我喵一聲。最後要離開時牠還追上來要跟…可惜不能帶牠回家呀。花色超美呀,這隻。

最初走來走去顯的很焦躁,但到最後已經坐著要和人玩了。

2 Responses to 20100808哈爾濱-冰上特技-四季飛天

  1. XiXi 說道:

    哈哈哈。。。第一张猫很错愕诶。。。表情很到位~~哈哈哈~~~~

  2. tenchi 說道:

    那是一張很經典的照片XD 不管看幾次都想笑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