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911心情好,日日開心

20100911
 
記事一
 
今次去上學很像是去開同樂會,左手後方姐姐提供了不少種咖啡包和罐裝顆粒的沖泡咖啡,MRS.陳提供了糖包…我提供綠豆小月餅,白老師下午提供點心…
 
 
中午去吃飯…別人比我們晚到的食物都來了,甚至還有人吃好閃人…而我們的食物還沒來…汗
 
原因是單子被永遠的壓在最下面…
我們就在笑,應該要學老闆那樣子用喊的…炒飯3個、麵2個著這樣子…
不然就是只結桌上的那兩盤小菜後就走人…
不然就是要選擇翻桌…爆走,吃不到食物總是讓人怨念。
 
最後就是又講到…我們應該要去吃好料的,那上菜速度怎樣都是快的…應該要驕貴點ORZ (其實越多人一起吃攤下來越便宜XD)

 
VEGETABLE小姐提供了飯後水果,同事親手種的旦蕉,後來又準備在吃一個時,拔到了一個黏在一起的雙胞胎, 超神奇。紅心
 
 
 
 
 
記事二
 
同學是已婚人士。
在下課的時候他老婆先搭電梯下樓。
他走了出來,問我們說…有看到他老婆嗎?
我說她剛剛搭電梯下樓了,他說真的嗎?好失望,老婆居然拋棄他…不過又很認真的回頭在找。
我說要賭嗎?她在樓下喔。
 
然後一行人就等電梯,在等的過程中,冒出了一句話:「你以後不是很富有,就是很窮…」
(若以這種觀察取向的話,我大概一輩子都是雙手向上,永遠有錢的啦。只可惜沒人願意賭就是…好無聊喔…連HIGH一下的機會都不給我枯萎的玫瑰)
 
後來在電梯裡面,她老婆CALL他,是真的在樓下喔。

而她的回答也很妙:因為電梯來了,也沒什麼人就先下去等了。啦啦啦啦啦啦~~~ (因為我有看到她搭電梯下樓嘛。戴太陽眼鏡
 
我們又問他,若他不等老婆呢?他說那就慘啦…
我們也只好說,老婆永遠是對的,不然回家就要跪算盤啦。(咱們還真是HC呀…
 

One Response to 20100911心情好,日日開心

  1. XiXi 說道:

    我对最后一个有椰丝的看上去甜甜的东西很感兴趣。。。。口水ing。。。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