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個其實

tag by 小凡

20其實……"關於自己的秘密, 習慣,事情,希望……

總之要同你有關既,然後TAG20個人;

一定一定要TAGTAG你果個人,TAG你即係我想認識你更深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FB看到被tag。讓我們來寫20個其實吧…

01、其實  我很想要中大樂透,希望有錢、有閒可以到處去玩。可以買間屋買一堆漫畫和書回來囤。

02、其實  我很想要得懶人病和頹廢病,可以把很多事情都拋在腦後,不要去想、不要去管。

03、其實  很想要嘗試看看爆走的感覺是如何…

04、其實  很厭無聊,很想要玩很多東西。

05、其實  很喜歡接近人,也不喜要接近人。

06、其實  很討厭一早就聽到不好的消息,那會讓我鬱悶好久。

07、其實  我不是很易提的起放的下的人,只是我很討厭講而已。

08、其實  我覺得我花錢也花的很兇,只是多處用在和別人相反的地方而已…

09、其實  我是標準的人來瘋型,努力的玩過後,就會累好久…

10、其實  我不怎麼喜歡戶外活動,因為我好怕熱,但我又愛玩。

11、其實  只要有一台相機和充足的電池及記憶體,我可以在外面蹲上一天。

12、其實  會和我玩的貓狗等生物就是好可愛,不和我玩的就是不可愛…

13、其實  我很討厭別人不給我東西(特別是吃的),還放在我面前猛炫耀,好可惡喔!我咬…

14、其實  我好像很多時候都因為無聊,而不知道要講啥,好像很多人說我心情隨時都很差。(可是其實是我沉在自己的思維裡,一個人時只想要靜靜的…)

15、其實  我某些時候的記憶力很好,也很多時候會選擇性失憶,直到需要的時候才把事情想起,但很多時候很多東西,最好是不要記得比較好。

16、其實  想要的東西我就會自己存錢買,很討厭與人共用或是用別人的東西。或是借別人東西。我討厭別人折我的書和摔我的電子產品,還一副沒怎樣的樣子,好討厭!(我寧願買著、堆著,我也不想要借給那種人啦>_<)

17、其實  從小就生在大人的環境裡,和同輩倒是很少話講,多數同輩和我講話(聊天),多半是要我聽他們講內心話或是讓我開釋。和長輩講話多半是平起平坐型,長輩都說我很適合社交和做公關…

18、其實  我不懂為啥,現在不管做啥或是聊啥,最後都要附贈電腦教學。

19、其實  我根本就是山大王。

20、其實  好不容易湊了20個其實,但其實也沒啥其實,這就是其實。其實…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