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004適應速度&不適應速度

有人跟我說,我的適應速度真的很快,和誰好像都可以很快熟。(也有人說過…這樣子好像沒啥節操…orz)

之前,去松鼠家中秋烤肉時也被這麼說,明明那就不是我家…我居然可以很快「熟」,好像原本就認識的那種(囧)。且講話和談天中的內容,講的好像真的是有那麼一回事…應該說那好像是我家一樣。(被pia飛)

在公司附近買東西也可以和老阿嬤聊天聊起來…然後就有人問我們說…你們原本就認識嗎…答案是:當然不…

連去捷運站廁所也可以和打掃的阿姨聊天…聊到不知道要回家…

不管到哪都可以聊…重點在於老人(老一輩)的話題我都可以接的上,每次都有人懷疑我是不是生錯年代,不然為啥我都可以接的很順?

但和自己差不多年紀的話題很一般的可以,但有關於化妝品、服裝、藝人…就無能了,所以我的朋友多是比我老的…(爆)

在路上也可以和小貓小狗…etc…玩的很開心…

連現在換了wordpress寫網誌…我居然也習慣了(囧) …只是沒有表情圖示不習慣<<重點

= = =

不適應…

對於反反覆覆的事情和問題,對於讓人感覺麻煩的事情,對於我不想做的事情…還有一切不拿手的事情…

總結:只要我心情好時,任何事情都能馬上適應…心情不好時,任何事情就擺爛ing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