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小聚

夜晚總是美好,和美女在一起總是美妙,晚上四個人去西門町那吃個飯,及認領託貴婦去韓國代買的東西。

這家店的名字叫薩莉亞,是FL同學之前來過的店,價格中等…

但我覺得那汽水沒啥泡,味道不甚美好。我可是味覺主義呀。

但這地方的好處就是…平常日較沒人時,可以坐上很久,且又加50外點飲料吧…不多喝點回本也對不起自己orz。

一行人點了餐後就開始聊天,畢業三年…人真的是天天在變,世界也是一直在變。想換工的想換工、想嫁人的準備要嫁、想要存錢買屋或是存錢買股投資的也有…想利用下班時間學其它的技能的也有。

天南地北間,很變得挺世俗,但我覺得這樣子也很好,因為這代表著我們將要踏入下一個人生階段,亦準備接受下一個不同的旅程和重新認識將有所轉變的自己。

我們講了很多,也從新體會到這世界上的人…要一起同流合污、一起罵某些人事物、罵天罵地,還不能不一起罵,得裝做很同仇敵愾的樣子、還要常常去拍人馬屁應承他人…不合群的時候…日子就很難過。

但究竟為什麼,一定要這樣子,人才能在職場及社會上生存呢?講著講著真的是茫然了…

到最後還是覺得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算了,面對那種爭事邀寵、人前人後差異太大、對男對女講話不一、打擊別人來抬高自己身價、隨意說他人是低下或是卑賤的人…咱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好。免得選邊選錯,到最後黑鍋都自己背…那就太划不來了。

照例就是吃吃喝喝,還有十瓶的韓國限定kitty護手霜(現在只剩9瓶)的照片啦。

2 Responses to 西門町小聚

  1. KK 說道:

    沙發是我的~~~~ xd
    台灣美食多啊~~ 羨慕的說~~ 哪像我~~ 天天都是麥當當 >_<

  2. aug330 說道:

    換了這系統後我看大家就很懶得留言了…
    不知道能不能設定不用填那麼多東西就能回言 囧

    話說….我光吃的照片全貼的話會被踹的吧…吃到都有游泳圈了

    麥當當 比起肉肉和菜菜 真不好吃…….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