鰻魚飯

因為一直在講鰻魚飯(和元太有得拼了吧)…

昨天下班前Miss Grace說網路上有傳一間叫「肥前屋」的鰻魚挺好吃的 (他人BLOGR介紹 點1點2 點3),且這間店就在一般腳力可及的活動範圍處…看了照片大家都說生意很好…要排隊…我就覺得好辛苦喔。囧

今天EMILY小姐MSN給我說…他們家首推的就是鰻魚飯。看了不少人的網誌的照片…還是找人揪團去吃鰻魚飯吧。
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之2號 – 02-2561-7859

 


說到鰻魚飯,最常吃的當然就是「百八漁場」的鰻魚飯便當,剛烤好的鰻魚真的很香很多汁。(只是我搞不懂為啥最近期吃的鰻魚飯的配菜有咖哩…雖然我很喜歡咖哩,但整體而言口味不搭呀orz)

還有之前吃的元定食、中意海鮮和添財日本料理的鰻魚飯。

*解說:

圖片1到3張(由左到右):百八漁場

圖片4:添財日本料理

圖片5:中意海鮮

圖片6:元定食

ps、看圖看到餓了或是口水泛濫淹過電腦螢幕的…不要打我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