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122花博-爭豔館和些許感想

花博開始的兩個星期後的晚上,我抓了我媽約在圓山捷運站準備去買「全期票」,因為不早早就去買的話,到後面一定不想買,會覺得2500元很貴(但其實只要去超過十次就很划的來,再加上展覽的東西常會換,買全期票很值得)…

再者就是…一開始只印一萬張的「全期票」都賣光光,正努力的加印中。(不買一張好像對不起自己,其次是要支持活動!)

這是個微微飄雨的超冷天…且離考試沒剩幾天,所以買了全期票後就往最近的爭豔館粗略的晃過去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說起來,其實我對於這種活動是很期待的,第一是不用出國,第二是離家及離公司也都很近…再者就是植物不會說話…很符合下班後就想擺爛不想和人說話的感覺。

嗯…這活動一開始因為些因素一直風風雨雨爭吵不斷,但我個人則是認為繼然沒有內需就要自己創造,而在既有的水準上要發展的話…所謂的創造內需和經濟…其實就要靠「浪費」,但這浪費又是很有學問的浪費,非一般所說的浪費法就是。或許應該說是有能力的人應該要再多花點錢,這樣子就稍稍能改變些金錢的流向…

一開始,很多人天天都在吵,去搞破壞的人也有。問他們為什麼反對時,又說不出個所以然。問他們有什麼更好的建議或是作為時,又常是沒有。問應該要怎麼去改進時對方才會滿意時,又常是答非所問。

很多時候口口聲聲說是愛某個地方、愛某個人,但自己心底卻常常有所分際、沒有一個平衡點、沒有同理心和關懷、沒有為人的思想…當世界開始沉淪的時候,堅持自己立場的人就顯得很脆弱和搖搖欲墜。

而當口評又變好時,原本那些人又是大轉向…讓人真的覺得…這些一到某關頭就老是吹噓吃的米比自己多的大人們,真的很難懂。

說真的,直到我現在都是這樣子想的,有人做就應該給予支持,畢竟那是利多於弊的事情。

當然也不能說影響的層面沒有,只是…這是個群體社會,不能夠平常單打獨鬥,但一遇到事情就呼天喊地的說別人都不關愛自己,這種先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言行,等到遇事的時候,真的是叫人提不起勁幫他們。

再者就是,小地方就是屬觀光和賣冰賣水最好賺…haha(我真滿腦都是錢呀orz)

其它照片於此http://cn.myalbum.com/Album=WOVFUH3F

3 Responses to 20111122花博-爭豔館和些許感想

  1. 說道:

    現在花博還是一樣很多人嗎?
    我都還沒去呢…

  2. aug330 說道:

    人還是挺多的呦
    且還有好多館我都還沒有空去晃呢XD

  3. 說道:

    對呀~真的超多地方的
    看來買全期票是對的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