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展望

1、希望今年可以減輕一點…瀏覽了一下自己的照片檔,發現吃的太好也是種罪過。

2、希望今年可以多存點錢。

3、希望可以稟持著以往的想法,讓日子做些調動和更新。

4、希望今年再找些事情做,總覺得充實的日子比較有意思。

5、其它。

3 Responses to 新年新展望

  1. 說道:

    我今年也很難得地有新希望
    希望有台車開,不管是老爸的或是自己買一台
    弄台單眼相機
    這樣就算沒人陪我,我也可以一個人去我想去的地方

  2. aug330 說道:

    有時想出去玩,確實就是少個柴可夫司基 哈哈
    至於單眼,我覺得類單就好…單眼真的好重…更不要說買了後會是個超大坑
    因為想要買的鏡頭太多haha

  3. 說道:

    所以丫~
    今年就是自己開車
    想買一台sony nex-5
    這台聽說不錯呢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