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220謝陳婚禮

中午吃喜宴原本要包紅包的,我還在公司等紅綠燈的時候寫信封袋上的祝福語和名字,但等一到場卻是…「不收紅包」,直接入坐。

大概是因為,在坐吃飯的幾乎都是他們自家人(同姓、同宗或是偏房)吧,所以就變成一種習慣,不收紅包。(每次都覺得這樣聲勢真的很浩大,像我們要找個幾桌人來湊數,可能還都湊不到勒。囧)

但,我們這種外圍人士,竟也待的也很習慣,反正就是坐下來吃,誰管他。(笑)

大家(?)也很縱容我每上一道菜就拍一道(反正無人不知我是愛拍照,每樣都要拍,一拍就不知道今夕是何夕的那種),汪阿姨還很體貼的幫我把菜給翻身,調選好位置,讓我可以好好的拍。

會場上還有大台攝影機,還有好幾人持單眼相機在拍,原因就是因為新郎的工作就是弄攝影照片的,所以同行的很多人吧(?)<<後面這是我猜的。

總之,今天真的吃的很好,肚子好飽,圓滾滾的像個球,要用滾的才行了。

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 –

晚上趕忙著把今天的照片,用隨身碟拿給新郎了…不然我看一欠就是N年。(被踹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