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306貓空

【前言】我承認我很懶,如果約那種很晚時間出門,我會想把假日拿來睡覺,應該說會直覺的睡過頭,然後就睡死在床上死也不想爬起來了。

在我努力之下(?)把時間提前到早上9:30在忠孝復興捷運站,在要搭木柵線同側的捷運商品館外集合,然後再搭木柵線去動物園站換搭纜車。

再者又是天氣好的假日,可想而之的人一定會很多,又再者,我很怕去山上要等很久才能吃到東西,肚子餓了,就很掃興。(我討厭要等、我討厭肚子餓、我討厭不好吃的素食、我討厭沒有肉味、我討厭難吃的食物、我還真麻煩…囧)<被踹走…

– – – – –

我承認我是「俗辣」-我怕高,以往去遊樂場,我只有坐坐咖啡杯、坐坐小火車的份,其實我連「摩天輪」我都很怕,特別是在高處聽著風聲,就很想要抖抖抖(但在高空中,還要力求矜持和無懼,這點才是最痛苦的,倒)。

貓纜-2007時去動物園,好像有想要搭過(?)但當時才剛開幕,人太多,所以放棄。之後又因為颱風,貓纜停駛。 接著,又來到了2011年,終於搭上了它…

到達的時候是十點,牆上的鐘開始表演…

猴子和無尾熊會上上下下的移動…

– – – – –

早到沒有等很久就搭上了貓空纜車,當然是搭普通的!(水晶之眼,底下透明的,死也不搭。)上去的那一剎那,覺得挺穩的,但一下子加速的拋出去的那時,真的有嚇到,之後一直不敢回頭看,倒是中後段才開始把相機放在頭上往後拍。

到了中、中後段,因為有了那種好像不會有事的感覺,就轉身往後拍…但似乎有點遲了、有點遲了…(但叫我再回去坐,那是不可能的事、那是不可能的事…抱頭尖叫。)

貓纜之眼

– – – – –

上山之後,我的第一個反應是-踩在土地上的感覺真是太美好!接著就是在月台上拍著來來去去的纜車,還有遠處的景色。因為霧氣和水氣的關係,遠處的101從腰身處似乎被劃開了,一半像是沉在水裡, 一半又像是浮在水面上頭一般。

– – – – –

【中略】

– – – – –

因為,不想跟人擠,於是就一直往後走,近中午時因為走到邀月茶坊前,於是就在這裡吃(有名也是一大因素)

又因為,我們腳比較長(?)在中午前就走到,於是還有很多位子可以挑選,但…因為訂位的人很多,所以我們只好從想吃套餐(我的蝦球呀>_<)換到吃合菜,沒想到合菜的上菜速度真是快…四個人吃起來真是豐盛!

– – – – –

之後就是泡茶、聊天、嗑牙時間…

– – – – –

【最後】因為不想要搭纜車下山,所以就變成兩兩一夥,兩人去搭纜車、兩人去搭公車,還想說要比誰先下山。

但最後居然是…我們兩人和前面對等根本沒有人要下車公車的人們,一起搭計程車下山(一問之下,對方也是拆成兩邊,一邊去搭纜車-水晶之眼、一邊搭公車下山…)。

想當然的,我方勝出,(但實則不是坐公車,是…計程車)喔耶

下來時候剛好是PM04:03。

捷運商品館

遇到了很盡責的五月花宣傳員,看到我們在拍會做動作給我們拍~是個相當很趣的人~


– – – – –

【再後】原本還想去吃飲茶,但因為滿肚都是水,所以就改去晃晃…

先是SOGO、之後是逛小巷子、看到小貓、又逛巷子….

走著走著,我又發現路上很眼熟,一直在糖、糖、糖…「糖村」,MISS林就說:原來是在這。我回說:我就覺得這裡很眼熟…

之後我就猛找一種小餅干,記得很久前有看過,後來問店員,她說那已經停產,叫馬考隆(?)大概已經停產兩、三年了,可見得我非常久沒有買過了…囧

4 Responses to 20110306貓空

  1. KK 說道:

    好漂亮, 尤其是台北一零一在霧中的一景, 這已經是月曆封面的等級了的是也
    可以親眼見到, 三三零運氣好棒嘎 ^^

  2. aug330 說道:

    你有機會也可以搭上纜車到最高處猛拍呀,我覺得….若是不怕的人,一定會更有那種瘋狂的感覺。
    那天天氣其實不是算很好,只是沒雨就已經讓人感動不已。

  3. 說道:

    看來很不錯呢
    是該找個時間去坐坐看了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