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搞不懂,菜明明比米貴了N倍,還老是有人以施捨的口穩說他在幫我清冰箱,有沒有人可以這麼不要臉。
上次還和我說「他有付錢買米耶!」,米1斤就可以吃好久26~28元極限,你每天吃的菜肉都破百!
一、我錢也不是搶來的

二、菜沒人出門買,也不會自動從天上掉下來,東西很重也永遠不會有人說要一起去買

三、我沒煮也永遠不會有人動手煮給我吃,更不要說青菜、青蔥放在外面,也永遠不會有人幫我收到冰箱,而是等著它們爛掉

四、每天只會弄自己的飯,把菜放到自己碗裡拿去蒸,回家冰箱幾乎都被分完,買現成菜多數不吃,永遠放到壞,買炒菜回家,不管炒牛肉炒箭筍多貴,我回家想吃第二餐永遠都是空冰箱
青菜現在一把也不多,他一人一次就可以弄2分之1走,你吃了一瓢要再去弄,他已經幫您清鍋,還說「每次都剩一點」,拜託我根本還沒吃好不好,就是要清鍋!

剛剛又是薄薄一層飯,我說要飯還叫我晚再煮就好,說他吃一半夠了,然後菜又是一堆堆往自己碗裡夾,不是不餓、夠吃了嗎?
以前不長時間在一個空間裡不覺得,長時間住一起,真覺得被媽寶寵壞的孩子,老是要壓搾人,真夠吃人夠夠!

發表迴響

